通知公告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全省高校公开发行学术刊物进行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

接教育厅通知,为了加强对高校公开发行学术刊物的管理,提高办刊质量和水平,教育厅决定对全省高校公开发行学术刊物进行摸底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调查范围

全校各单位。

二、摸底调查对象

各单位主办或承办的公开发行学术刊物(含电子期刊)。“公开发行学术刊物”是指具有相对稳定、统一的题名、以分册形式、以年、半年、季度、双月、月、半月、双周、周定期出版,并有年、卷、期等标识序号、计划无限期出版、具有正式书号的学术理论刊物。

三、调查摸底形式

此次调查摸底将采取填写情况统计表和书面报告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四、有关要求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摸底调查结果将作为各高校期刊年审的依据,请各单位予以重视,加强对摸底调查工作的组织和领导,认真做好基本情况统计,确保期刊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二)认真填报,按时报送。各单位公开发行学术刊物编辑部(出版社)简要回顾上一年度工作,重点陈述2018年工作打算;同时如实填报《陕西高校公开发行学术刊物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

请各单位于5月4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和附表报送至社科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chengguoke@snnu.edu.cn)。

联系人:张闻箫;电话:85310622

附件【附件1:陕西高校公开发行学术刊物基本情况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