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新闻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新闻>>正文

我校25项课题进入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14-06-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我校共有25项课题进入公示名单,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14项,青年项目3项,西部项目6项,总数位列西北地区首位。

本年度公示立项课题学院分布情况为:政治经济学院6项,历史文化学院5项,西北研究院3项,国际商学院2项,外国语学院2项,旅游与环境学院2项,体育学院1项,文学院1项,新闻与传播学院1项,学报编辑部1项,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1项。

学科分布情况为:中国历史4项,世界历史2项,马列·科社2项,哲学2项,中国文学2项,人口学2项,党史·党建1项,管理学1项,考古学1项,理论经济1项,民族问题研究1项,社会学1项,体育学1项,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1项,新闻学与传播学1项,应用经济1项,语言学1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我国最高水平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其评审立项工作科学、权威、公正、严肃,在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具有很强的导向性和权威性。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相关组织工作,本年度课题申报过程中,社会科学处积极开展前期动员,组织学院(中心、研究院)开展专家初评及申报限额指标争取等工作,并在集中申报日期现场办公,协助申报教师修改、排版和印制申请材料,最大程度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服务质量。最终在社会科学处、各学院、研究中心(院)等单位和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下,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附件【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公示.pdf】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