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我校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哲学社会科学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启动2023年度我校优秀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哲学社会科学类)的申请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1.陕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含特聘教师)撰写的未公开出版的优秀著作,包括学术专著(含学术译著、古籍整理)、编著、工具书、三级及以上教授的学术文集(学术文集中未发表的内容不低于全书总字数的30%);由我校主办的重要学术会议论文集;

2.各学院(学部、研究院、中心)、党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单位定期出版发行的学术出版物

3.本资助不包括教材、文学作品及随笔类著作,学校不接受已出版著作的资助申请。

二、申报要求

1.申请人应为我校教职工(含特聘教师),所有申请成果须以陕西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若为多人合作成果,我校教职工须为申请资助著作的第一署名人。各学院(学部、研究院、中心)、党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单位定期出版发行的学术出版物,陕西师范大学须为第一主办单位;

2.已获批各级各类出版资助的著作不得再次申请学校出版资助;已参评但未获批学校出版资助的著作一年后可再次申请出版资助,并需要提交重大修改说明。

三、申请流程

1.优秀著作出版资助

申请者填写《陕西师范大学优秀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见附件1)提交至各二级单位,各二级党委对本单位申报著作进行初审后,组织同行专家匿名评审并进行推荐排序,填写《陕西师范大学优秀著作出版资助汇总表》,由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及学术委员会主任分别签署意见后,将加盖公章的申请书、申请资助的完整书稿、外审专家意见、汇总表(各一份),于2023年3月31日前,统一报送至社会科学处成果管理科(校务楼417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hengguoke@snnu.edu.cn。

2.定期出版物出版资助

各定期出版物出版单位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定期出版物出版资助申请书》(见附件2)报各二级单位,由各二级党委及学术委员会进行初审,由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及学术委员会主任分别签署意见后,将加盖公章的申请书2022年度已出版的出版物(各一份)于2023年3月31日前,统一报送至社会科学处成果管理科(校务楼417室),电子版材料发送到chengguoke@snn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社会科学处成果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王 卓  张闻箫  曹 乐

联系电话:85310622

邮箱:chengguoke@snn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3年1月7日

附件【附件1:陕西师范大学优秀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doc】 附件【附件2:陕西师范大学定期出版物出版资助申请书.doc】 附件【附件3:陕西师范大学优秀著作出版资助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