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重大创新理论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将面向社会征集优秀重大创新理论成果,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范围

1、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重大创新理论成果;

2、围绕西安解放70周年重大创新理论成果;

3、围绕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应用性理论成果。


二、形式及要求

1、学术专著。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国科学出版社、人民出版社、中华书局、三联出版社、商务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学术专著;已完成80%以上书稿的,拟由以上出版社出版的学术专著(须有出版社出版合同)。

2、学术理论文章。在《求是》《红旗》等CSSCI来源期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学习时报中国社会科学报上发表的理论文章,字数不少于2000

3、应用性研究成果。已完成调研任务,研究报告、调研报告得到省市主要领导批示的(须有领导批示证明)。


三、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包括:《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重大创新理论成果申请表》(见附件一),申报成果原件和附件材料,所有材料一式两份(其中一份为学校存档);

2.著作类成果须提供书稿两份;论文类成果须提供原件一份;调研报告类成果须提供全文两份;

3.每项成果需提供引用、评价、证明材料(包括出版合同、领导批示及采纳证明等)等附件材料。请将论文类成果刊物封面、目录、版权页和全文的复印件附在附件材料中;调研报告类成果需提供结项证明,调研报告的申报时间具体以结项时间为准;

4.附件材料需提供附件材料目录(见附件二、三、四);

5.附件材料中的证明材料须提供一套原件供市社科规划基金办审核,证明材料的原件审核后退回。


四、申报时间及要求

申请人请于2019年9月9日至12日将所有材料报送至社会科学处成果管理科审核。专著出版清样需有“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资助”字样,学术文章需有“西安市社会科学院”双署名,调研成果可以署名“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联合课题组”。

未尽事宜请与社会科学处成果管理科联系。

联系地址:社会科学处成果管理科(校务楼422办公室)

联系邮箱:chengguoke@snnu.edu.cn

联系电话:85310622

联系人:李梦珅


社会科学处

2019年7月26日

附件【附件一: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重大创新理论成果申请表.docx】 附件【附件二:附件材料——著作类.docx】 附件【附件三:附件材料——论文类.docx】 附件【附件四:附件材料——调研报告类.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