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司法部2005年度法学教材与法学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12-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司法部第52号公告,司法部“2005年度法学教材与法学科研成果奖”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有关单位通知相关教师和研究人员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现将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立:

本次评奖分为两类:法学教材奖(高等院校)、法学科研成果奖。两项奖各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四个奖项等级。

二、申报要求:

1.成果期限:2002年4月1日?D?D2005年11月30日期间内公开出版、发表的成果;因特殊原因不能公开出版、发表的,需提交有关部门的应用类研究成果(正式文本)。

2.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成果。合作研究的成果以第一署名人名义申报。

3.申报本次奖项的教师和科研人员请于2006年1月5日之前将申请书一式7份(用A4纸打印)、电子版1份,连同申报成果(教材等著作类成果一式3份,论文和公开出版、发表的研究咨询报告类成果一式6份)一起报送社会科学处。

三、本次申报工作的《公告》及《申请评审书》等相关材料请查看“中国司法科研信息网(网址:http://www.lawstudy.gov.cn)”。《申请评审书》可从附件中下载。未尽事宜请咨询社会科学处办公室,咨询电话:85310345。

附件:?申请评审书

社会科学处

2005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