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重大理论研究课题招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12-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委宣传部有关通知,省委宣传部和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决定,在全省开展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重大理论课题研究招标,中标课题将作为省级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予以立项和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研究的重大课题的主题为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

二、课题的选题范围:

1.从陕西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经验看如何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

2.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3.延安时期党的建设的经验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启示;

4.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5.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对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的新要求

三、研究成果要求:

招标研究课题的最终成果为论文或研究报告,字数控制在10000字左右。中标后的课题研究时间为2006年1月10日至4月10日,4月中旬结题。

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教师,积极参与本次研究课题的招标工作,并于2005年12月30日前将课题论证(内容包括研究的具体题目、课题组成员、研究课题的提纲、完成课题的时间等。申报表格自行设计)报社会科学处,逾期将不予受理。

社会科学处

2005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