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05年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12-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社科网通知,本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工作开始。本年度共有256项重大课题公开招标,其中包括我校重点研究基地的2项课题。现将招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年度招标课题的名称、申请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可在教育部社科网(www.sinoss.net) 下载,或者向社科处索取。

2.我校具有正高职称的教师,均可参加投标。正在承担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和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的第一负责人在9月30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不可以参加投标。

3.投标的教师在9月26日前将投标申请书一式2份和电子版报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请我校各重点研究基地务必组织好本基地两项重大项目的投标工作,同时请各院系所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本年度项目的投标。

未尽事宜请与社科处联系。

社科处联系人:马维斌,联系电话:85310345

社会科学处

2005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