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三届高校党史教育论坛”征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推动中共党史、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教育宣传,充分发挥中共党史资政育人作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井冈山大学拟于2017年5月上旬召开“第三届高校党史教育论坛”,主题是研讨红色文化资源育人等问题。现面向我校征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基本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对历史的评价要符合两个历史决议的精神和中央有关要求。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历史和现实结合,注重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3.应征论文须为未发表的科研成果,并符合学术规范。论文字数不超过8000字(含注释),并附500字以内的内容提要100字左右的作者简介。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页下注)。

二、论文征集

1.论文电子文本请发至dangbansizheng@126.com,截稿日期2017年3月28日(不收纸质版文本)。

2.论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评选,并邀请入选论文作者(由两人或数人合写的论文,只邀请1位作者)出席论坛,论文择优推荐给《中国高校社会科学》杂志发表。会后入选优秀论文结集出版。

3.论坛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论文参考选题和格式要求附后。可根据参考选题,自定论文题目。

2.教育部社科中心党建思政研究处(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理事会秘书处)负责联系此项工作。

联系人:房 正 010-62516285

朱喜坤010-62516285

电子邮箱:dangjiansizheng@126.com

附件:1.论文参考选题

2.论文格式要求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理事会秘书处

2016年12月8日

附件【论文选题参考.doc】已下载次

附件【论文格式要求.doc】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