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我校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哲学社会科学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师校发[2010]49号《陕西师范大学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及研究决定,2012年起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类出版基金资助变更为每年一次集中评审。2017年的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金资助出版的范围为陕西师范大学教师、科研人员以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撰写的未公开出版的优秀著作,包括专著、编著、古籍整理、工具书、学术译著、资深教授的学术文集、由我校主办的重要学术会议论文集、经过立项的团队性重大项目研究成果。本资助不包括教材、文学作品及随笔类著作。

二、所有申请成果须以陕西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若为多人合作成果,我校教师须为申请资助著作的第一署名人。

三、出版基金的评审,拟通过校内评审和校外评审两种方式同时进行。选择校外评审的老师需交纳1200元外审费用,社科处会将书稿送至国内相同学科高水平的三位专家处进行匿名评审,最终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决定是否进行资助。校内评审则继续按照原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请各位老师根据自身需求,在申请表中“评审方式”一栏自行选择填写校内评审或校外评审。

四、请申请者填写《陕西师范大学优秀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见附件或在社科处网页“资料下载”中下载),由院长(中心主任)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于2017年5月19日前将申请书一份及申请资助出版的完整书稿(校内评审1份,校外评审3份)报至社会科学处成果管理科办公室(校务楼422室),申请书电子版发送到chengguoke@snn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社会科学处成果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王斐 王卓

联系电话:85310622

邮箱:chengguoke@snn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2月21日

附件【附件一:陕西师范大学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书.doc】已下载次

附件【附件二:陕西师范大学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doc】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