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延长2017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此次申报首次采用系统申报、系统评审的方式进行,由于系统调试占用较长时间,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将申报时间延长至2017年5月22日,具体申报要求见校园网5月3日发布的通知公告:《关于申报2017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http://www.snnu.edu.cn/inf.php?id=19289。另,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向社科处成果科来电索要登陆账户和密码。

联系人:王斐 王卓

联系电话:85310622

社科处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