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常用下载>>正文

陕西省体育局体育科研课题结题材料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关于2018年常规课题立项的通知

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和直属单位等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经专家组评审,省体育局确定2018年常规课题共立项147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研究必须认真负责, 严谨规范,确保质量,按时完成。注重研究结果的有效性和实用性,要聚焦陕西体育发展,对工作有实际的参考价值和指导作用,能产生一定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二、课题均为自筹经费课题,课题完成后,我局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为获奖课题的,采取以奖代补,给予适当科研补助经费,并汇编出版,不符合课题质量要求的课题,将不予结题。

三、课题结题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30日,逾期将不予受理。截止结题日期因特殊情况未完成研究任务,由申请人单位出具书面缘由,可申请顺延下年度结题。

四、申请结题必须于截止日期前将《单位汇总表》一式一份、《结题申请书》一式三份和课题研究报告一式七份(其中三份署名、四份匿名)及查重报告报省体育局科教处,同时报送电子版课题研究报告和8000字左右课题研究概要,内容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和对策建议等。

五、课题研究报告格式要求:

封面:包括课题来源、立项编号、课题名称、承担单位、课题负责人、立项时间和结题时间等。

正文:全部统一用四号宋体。


联系人:鲁双 联系电话:029-85310345

电子邮箱:xiangmuke@snnu.edu.cn.

附件:

1. 陕西省体育局体育科研课题结题单位汇总表

2.陕西省体育局体育科研课题结题申请书


 

附件【陕西省体育局体育科研课题结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