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新闻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新闻>>正文

我校60项成果获2019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2019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结果正式公布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共有519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98项,二等奖155项,三等奖259项,成果普及奖7项。我校共有6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3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14,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一,获奖总数位居全省第二

 

我校获奖成果的分布情况是:马克思主义学院4项;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8项;文学院12项;历史文化学院6项;教育学院7项;心理学院5项;外国语学院3项;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1项;新闻与传播学院1项;音乐学院2项;美术学院1项;国际商学院4项;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2项;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1项;西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1项;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1项;体育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心1项。

 

我校长期重视各级各类奖项的申报工作,此次报奖工作开始前,社会科学处多次联系各相关单位就报奖工作展开深入动员。报奖过程中,我处对全部申报材料进行多次审核,并就格式、内容设计等方面与申报人进行讨论交流,从而最大程度提高申报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奖项申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此次获奖数量位列全省前茅,充分彰显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雄厚实力。

附件【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度教育厅奖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