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新闻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新闻>>正文

我校甘晖研究员当选新一届陕西省社科联主席 前主席赵世超教授被聘为名誉主席

发布日期:2018-05-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17至18日,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了开幕式,胡和平书记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主持。

胡和平代表陕西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及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对陕西全省各级社科联和广大社科工作者为促进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繁荣发展陕西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提出了殷切希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宣读了表彰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陕西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我校原校长赵世超教授在开幕式中致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在随后的会议中,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四届陕西省社科联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了《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及领导机构。

第四届社科联主席、我校原校长赵世超教授被聘为省社科联名誉主席,我校原党委书记甘晖研究员当选新一届省社科联主席,我校副校长党怀兴教授当选为省社科联委员会常务委员。